close
我覺得我話很多,文章翻新率比吳淡如出書還要快。
(罵:人家千辛萬苦爬格子出一本,妳廢話連篇!)
厚,總是要趁新鮮分享一下所見所聞所想丫!

阿德雷得最近的氣溫像神經病,白天可以高達三十度
以上,到了晚上可以下探十三度,「日時親像火爐,
暗時親像冰庫」。我知道台灣很冷拉,我也感同身受
,與你們同在!

因為澳洲接近夏天,聖誕節接近了,我一度非常懷疑
聖誕老公公要穿什麼?於是與親友團討論的結果是聖誕
帽、光上身、海灘褲。至於某人提議的丁字褲,我覺得
對聖誕老公公會造成困擾,當他「Ho Ho HO(吼吼吼)
」的笑時,我想肚子肉和屁股肉抖動的韻率會嚇到小孩。

阿德雷得的街頭開始有聖誕裝飾和旗子,也有專門賣聖
誕禮物的商家。11月10日星期六早上十點開始也有持續
整整一小時的聖誕節遊行。Wes帶我去開開眼界,我也見
識到夏天的聖誕老公公穿什麼了!想知道嘛?往下看圖見分
曉囉!

街頭的聖誕旗幟--三個圖樣的其中之一


聖誕老公公的真面目?

抱歉,那是在West Beach海邊剝柳丁的Wes,他應該不知道被我出賣了,呵呵..
(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可惜我不是他的菜,他也不是我的這杯茶。)

這才是正港的聖誕老公公啦啦啦~~ ^^

失望嘛?!呵呵!我還是喜歡這個老頭兒穿這樣!就是這個味兒才像聖誕節!~
要不然穿個丁字褲能看嘛?!! :P

ps.其它的聖誕遊行照片我會陸續放到相簿去,有興趣的再請移駕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