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站牌等公車時,晃進了身後一間南韓人開的小雜貨店,
買了兩包韓式泡麵後,看到鬆餅粉,突然興起試試看的衝動,
抱著它就結了帳。

今天下午一點多,興致勃勃的想要來試試。從來沒做過鬆餅,
一切本著實驗的精神,泡好咖啡,開始準備材料,一整個有七
年多前我愛看的「做點心過生活」的氣氛!呵呵。

鬆餅粉過篩後,加入牛奶後開始攪拌,接著逐次加入一顆蛋、
蜂蜜(我的是橙花蜂蜜內,這次的鬆餅是高成本啊)、砂糖,全部
拌成均勻的糊狀後,平底鍋加熱融化奶油,就可倒入鬆餅糊。

我們的平底鍋中央是突起的,所以沒有辦法正常的在中間形成
一個小圓,為了讓它是美麗的圓形,我決定來做大鬆餅。


麵糊倒下去了


可以準備翻面了。好緊張呀!很怕它破掉!
多緊張?!就像....就像坐雲宵飛車一樣緊張!呵呵!


呀呼!!成功翻面囉!!(這種事情,以前從來沒發生過的啊!)真是興奮!


這是成品哦!
可是,怎麼比較像是沒加蔥花的蔥油餅?
或者,這是「小時候大餅」,還是「大餅小時候」?(搔頭傻笑 ^^|| )


加上Helen送給我的自製杏桃果醬

你問我好不好吃?

Well.....整個過程已經超越好不好吃的境界了,所以,不要再問我了!! ^^
本著「好漢做事好漢當」,我會解決掉它的!

好啦!其實還不錯吃,只是跟杏桃果醬不搭,應該要和鮮奶油、草莓果醬、蜂蜜或是楓糖漿一起吃比較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