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是個貼心的朋友,
也許我常常專注在自己的難處,卻忽略去發現朋友的需要。

我想我不是個有趣的朋友,
不怎麼幽默風趣,無法時常逗人開心發笑。

我想我不是細心的朋友,
朋友說過的小事細節,因為沒用心記在腦袋,
所以問了同樣的問題,沒做到應該做的事。

我想我不是非常用心的朋友,
忘了如何製造驚喜,創造生活中的樂趣與小幸福。

我想我是個不夠主動的朋友,
常常在心裡牽掛、想念,卻沒付出行動發個簡訊或打電話,
有人跟我說,光用想的,對方感受不到,沒做就等於零。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從活潑愛笑,愈來愈沉默低調。
我讓生活的重擔壓傷了生命的喜樂,忘了細心去體會每一個值得微笑的時刻。
我懷念以前跟著朋友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的日子。
也許很多關係都變了,很多事也成了回憶,但是我懷念曾有過的美好。
感謝曾經每一個朋友對我的疼愛與關懷。
如果我有曾經做不夠好的,沒做到的,感謝包容與體諒。
我希望自己會愈來愈好,成為一個懂得愛人、為人付出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