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有一家叫「豊x米廠」的客戶提出一些問題希望我協助解決,
於是按了室內電話撥了過去,要找的客戶叫做「趙明男」。

我:「請問是豊X米廠嗎?請問賴明男先生在嗎?」

男:「是…可是我們這邊姓趙。」

我(搞不清楚狀況中…):「咦?~那請問賴明男先生在嗎?」

男:「不是,是~趙~」

我(還是狀況外…):「咦?~~啊~那對不起,我好像打錯了!」

不等對方回話,我就趕快掛掉電話。改撥手機號碼…

對方接起電話…
我:「您好,請問你是賴明男先生嗎?」突然覺得聲音好熟悉!!
我:「啊!~您是剛才同一位先生耶!~剛那是您接的嗎?您是賴明男先生.....?」
(說得有點心虛…慢慢消音)

對方很無奈:「對,但是~我~姓~趙。是趙明男,不是姓賴~」
我 (恍然大悟!!!!!!!):「啊!~對不起對不起!~是趙先生!~不好意思!!」
我:「請問有什麼可以協助的?@#$%y^&*(……...........」
男:「我需要$^&&*(@!#$%^&*... ....................」

一陣溝通後,有些事我說必需請教主管,再致電跟他回報。

大約十分鐘後,又再打一次電話給他。

我:「喂~您好,請問是賴明男先生嗎???我…」

(我話還沒說完~他出聲了)

男(超極無奈 >"<||| ):「我~姓~趙~~~~~~~~~~~~~~~~~~~~~~」

哇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在電話這頭大笑!

我:「丫!!!~~~~~~趙先生~~拍謝啦~~~我自己罰寫三次~~歹勢歹勢~~」

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