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Wes去一間Bar看一年一度的墨爾本盃賽馬
最終賽,整間Bar的人在馬兒們跑最後一圈時陷入瘋狂
,我是狀況外,但是人群們開始吆喝時我盯著螢幕也開
始興奮起來,起碼,我知道跑贏的是6號馬,馬的名字
叫「Efficient」啊!(廢話,看哪隻跑最前面得了!)

之後去Mount Lofty(Lofty山)的野生動物園,叫
Cleland Wildlife Park。門票很貴,快四百元
台幣,去的時間又太晚,不到一個半小時就要關園了
,所以很趕,但是,我看到可愛的無尾熊了,雖然不
能抱,但是牠就在我身邊,可以摸牠的背,好開心好
開心哦!



今天的無尾熊們很敬業,我去的時間幾乎大家都醒著,
不是發呆就是一直努力吃尤加利葉,真是可愛到爆!
好想養一隻!工作人員把一隻抱到一個close-up的
觀賞區,是可以讓遊客站在無尾熊身邊近距離碰觸的,
今天因為非假日沒什麼遊客,所以這隻無尾熊就讓我
和Wes獨佔啦!



之後又逛了整個園區,也在可愛的袋鼠身邊待了好一
會。牠們會蹦蹦蹦跳過來聞手上有沒有食物,一發現
沒有就又跳走了,現實的咧!^^ 心裡一邊罵,一邊
覺得牠們實在很可愛!



我也看到了其它澳洲特有動物:像狗一樣的Dingo(丁狗)、
像駝鳥一樣的Emus、呆呆但是其實很兇的Wombats(王八)、
像老鼠一樣的Potoroos,還有各種鳥類。

回程時我告訴Wes,澳洲的動物我都看到了,任務完成,可以
包伏款款,搭隔天的飛機回台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