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與感情的路上,一段又一段,遇見,又難免要說再見。

今天是情人節,
看著街上準備送花送娃娃的男生,
看著抱著花巧笑倩兮的女生,
看著牽手摟抱幸福洋溢的情侶,
看著白髮蒼蒼仍互相扶持的老夫妻,
嘴角上揚,我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每一幕。

然而我想到三天後即將要分手,
和剛愛上的澳洲分手,和這裡短暫緣份的朋友分手,
聽著I wish you love,不禁淡淡的愁悵。

幫助我最多,親近如家人的 Wes

待我如女兒般的 Helen & Russell、Bob & Janet

因Wes認識的Sally & Damo、Christiane、

最愛的Bordertown農場的主人 Tim & Kathy & Tyke

在NACC給我許多正面鼓勵的英文老師 Ron

每次來回接送我去針炙的陳師母

關心腳傷的陳牧師

為我醫治後來成為好朋友的陳醫師 Jenny

專程帶我去買菜、幫我禱告的 Flora & Ton

教會裡關心我的朋友

因為Christiane認識的Sylva 與 Jason

只有一面之緣,可惜剛認識就要說再見的Justin

房東夫妻 美玲姐 與 Tim


因為他們,這段旅程才會精彩,
這次分別,以後還有機會再見面嗎?

總是很難割捨美麗的緣份,
真的很討厭說再見。
能不能,我們下次還要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