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一上新文就罵人?(有氣質的我,現實生活中是不會這樣罵人的,因為我都罵別的,哈哈 ^^)

這是維多利亞省之旅的第二天,我們開車要到一個海岸保護區觀景點,路上看到的牛群。我是看到「有毛」的哺乳類動物就會開心大叫的那種,旅行期間每見到原野上的牛馬羊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新奇的不得了,百看不厭。試問在台灣您可以隨處看到牛群在路邊悠閒的吃草乎?

車一停住,四隻牛動作一致,抬頭注視透過車窗看牠們的我,我在心裡大喊「哇!~牛耶!好可愛!!」,不知道位於罕見人跡的牠們是否也在心裡大喊「哇!人耶!好可愛!!」(謎之聲:是好可怕吧?)

拍照至今已兩個多月,我每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牠們齊看鏡頭的樣子真是妙!接著腦子裡面只能浮現「看三小」三個字。要不然,你覺得牠們心裡在想什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