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個晚上,不到五個小時,我看完了「瘋台灣」主持人Janet著<帶100支牙刷去旅行>這本書。然後看完後我躺在床上就睡不著覺了。

我沒有Janet豊富的旅行經驗,也沒有膽大愛冒險的個性,但是兩年前的澳
洲之旅著實帶給我深刻難忘的回憶與經歷。閤上這本精彩的旅遊書後,我的
腦袋影像快速倒轉到2007年聖誕假期和Wes的六天五夜大洋路之旅,然後畫
面定格在12月28日這一天。

這一整天途經太多的濱海小城鎮,停留欣賞無數個旅遊書介紹的有名景點,
例如:Twelve Apostles (十二使徒岩)。然而最最精彩、最最最最讓人情緒沸騰
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部份總是在會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發生。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的好朋友兼司機兼導遊兼廚師兼保鏢兼保姆-Wes-在開了一整天車之
後,決定我們當晚的落腳處是個叫做Lorne的濱海小鎮。我們在傍晚抵達,
非常悠閒浪漫的在海邊的野餐桌上攤開所有的食材與器具,一陣洗洗切切
後,Wes為我煮了一份到今天我仍然回味無比的綠咖哩什錦蔬菜泡麵。

<準備晚餐>
準備晚餐

<綠咖哩什錦蔬菜泡麵>
綠咖哩什錦蔬菜泡麵


然後我們異想天開,決定晚上不找露營地過夜,打算直接睡在沙灘上。

基本上這麼做是不合法的,在沙灘上過夜被抓到可能會被罰錢之類的,
並且晚上似乎會有人來巡邏。但是我們仍然決定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