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三不五時會到凱莉和她男友Reio共同的網站 「Kelly's 地球浪漫紀行」去欣賞和羨慕他們兩一步一腳印、努力實現旅遊夢想的記錄,還有精彩的背景配樂,每每令我感動。 

我的目標沒有很大,不需要到世界的盡頭,也不需要抵達地球的頂端,只希望我能夠如他們所說的,抱著熱情、不忘記前進的力量。 

每個人心中都有或大或小的夢想,不一定是旅行,也不見得只有一個夢想,然而總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完成的,對吧?希望這五分多鐘的影片也能夠為來這裡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帶來鼓勵! 

註: 
1.下載需要一點時間。 
2.請開喇叭 
3.請先把我的背景音樂暫停。 
4.看到這一頁,我又感動得掉淚了。不廢話,請看完下面的影片後一定要回來 點這一頁,相信你也會有相同的感動!! [2007/9/18 Reio隨筆-平凡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