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住的地方真的算是較高級的住宅區,我一開始是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的。

打一開始住來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住家附近優美寧靜的景色,視野遼闊,日景
、夜景、遠處的海景盡收眼底,而且是180度無建築遮蔽物,只有些許的近樹零
散的遮擋著。每當走得累時,一眼望去這令人摒息的美景,於是又心甘情願了。

現在,我想邀請 妳和你 一起陪我看夜景。

(有兩個方向的景色,分別以日景、夜景對照)

離住處最近的側邊日景


同一方向的夜景


看近一些


較遠些下坡路段日景


下坡的夜景


再近一些


它的美,幾乎勝過我之前看過的夜景。沒有太多光害,因此同時伴著天空皎潔的明月與繁星點點。
雖然看文章的妳/你無法在我身旁親臨感受,但希望透過相機、透過我的眼,也能一同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