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超市買了一盒蛋,六顆裝。品牌眾多,我總是挑最便宜的買。




回家一打開盒蓋,發現裡面的蛋蛋都在笑,一個一個竟然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



是蛋頭和五個哥哥哩! 嬉皮笑臉的模樣真可愛!


後來想拍他們在冰箱排排坐的樣子。 

剛開始很乖...  (五頭沒有給我看鏡頭! )




時間久了,竟然給我不耐煩的聊起天來。   你看看那個蛋頭........!! 


冰箱門開太久了…  !!    蛋頭很怕熱,流汗了拉! 厚…。



========== 我是分隔線 ===============

我看全世界只有澳洲的蛋會笑!

蛋頭和哥哥們的笑臉可不是我用電腦軟體畫上去的,不知道澳洲人怎麼那麼閒? 還要一顆一顆洗乾淨印笑臉?!

但是真的很欣賞他們的幽默感!   

我現在只要打開冰箱看到這六隻的笑臉就會忍不住想笑。他們很可愛吧?!

唉呀呀~ 我之後怎麼捨得把蛋頭六兄弟煮來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