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師母載我去教會,牧師的傳道與代玲姊妹的中國短宣分享深深的感動了我。

陳牧師與代玲姊妹以及布理斯本教會的一些同工在去年十二月下旬到大陸廣西省去做短宣,傳揚福音。在很偏遠的山區,有一個叫做「西南之光」的福音團隊在有限的物資、金錢與醫療資源下,很努力的在偏遠山區的村落為上帝工作,使那困乏的環境的人們有水喝、有醫療的援助、帶領他們認識神。

其中一個村落,有一對夫妻,妻子信仰基督教,先生極力反對。但這次當陳牧師與宣教團隊抵達時,那位先生卻是第一個出來歡迎與感謝的,為什麼先後改變會這麼大?

前不久,這位妻子因婦科毛病下體不斷出血,最後只好求助於「西南之光」的事工人員,一位事工將她千里迢迢的帶到較大的城鎮醫院就診,經X光片診斷出該婦女子宮有一顆腫瘤,需要立即做手術。但是那位婦女的家庭經濟困難,「西南之光」的福音團隊也並不有錢,開刀需要錢,一籌莫展之下,「西南之光」的事工與陳牧師連絡商討經費問題,陳牧師請他們立刻安排手術,救人要緊,錢的部份就禱告請神預備。

住院每日都要費用,在安排好的手術日期前兩天,為了要省錢,於是事工人員將婦女安頓在「西南之光」的辦事中心(或是活動中心之類的)讓她休養準備開刀。四十多位的事工與當地基督徒的肢體共六十多位在這兩天同心合一的為那位婦女禱告,求上帝的保守與醫治,慈愛的大能臨到。

開刀日當天,醫師在開刀前又進行了檢查,發現原先的那顆腫瘤竟然不見了,再照了一次X光,並且拿出原先照的X光片對照,原本的那張是真實顯示有顆腫瘤存在的,竟然在兩天內消失了,也因此不需要開刀了。哈里路亞!感謝主!主是醫治的神,在此展現了祂的大能!而婦女的先生是全程參與的,也見識了這不可思議的異象,從此就信主了,並且只要有事工到他的村子服事,他都會主動開放他的家做為招待所。

這是「西南之光」福音團隊親眼所見的真人真事,當陳牧師用power point解說短宣期間的照片時,我們也都看到了那位先生開心的笑容握著事工人員的手,這一幕真的讓我好感動。

主啊!感謝您的慈愛降臨,您說凡勞苦擔重擔者,到您那裡去,您就叫人得安息。我在此將我的病痛、擔憂與軟弱交托予您,求您醫治我的雙腳與堅強我的心,求您做我生命的救主、成為我腳前的燈,請您親自來帶領,叫我能在傳揚福音的路上有您賜下的恩典勇敢的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