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6

16日下午就在爸媽的陪同下,到彰化火車站搭車要到
桃園姊姊家住一晚,三個人坐在月台上等火車,爸爸
把我那沉重的電腦後背包抱在大腿上不捨得放下,我
感受到在最後的幾分鐘,還想為女兒做些什麼。月台
風大,爸媽刻意挪坐靠近,怕我冷要幫我擋風。

車子來了,彼此互相擁抱後道再見的聲音都帶著哽咽,
終於我坐上火車,在座位上放好行李,爸媽就站在窗外
與我相望直到火車開動,我再忍不住的掉淚,爸媽也
是,而媽媽還一直用手勢比著要我微笑,意思是要保
持笑容好事才會來。看著近一年後才能再見的爸媽,
捨不得的酸緊緊糾在心頭,我真的真的好愛他們!

火車開動後我不住的禱告,願主保守我的家人與朋友
的平安與健康、我旅途上的順利。期望自己努力堅強
,不讓家人朋友失望,也不讓自己失望。

晚餐姊姊和男友帶我吃了一些中式食物,清新福全的
烏龍綠絕對不能錯過。即將要在大部份時間與西餐為
伍的我,也是想要用胃,緊緊的抓住些屬於台灣的什
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