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 (Day 3)
Wes有類似花粉過敏的症狀,只要天氣很好就常需擤鼻涕,
他說一到春天就會這樣。台灣的都市不像這裡的郊區到處是
花花草草,所以情況比較好。過敏真是令人討厭的毛病,希
望我那些哩哩扣扣的過敏症狀在這邊減緩,讓我的痘痘不再
長。不過,我也有混合花草過敏、又有貓狗過敏,我的媽呀!
可是Jossey又那麼可愛,我不忍心離牠遠遠的內。

今天約中午坐公車進市區。前一天去市區吃飯前,先去買了
車票(不論公車、電車、地鐵可搭乘10次,AU26.9,每次搭
乘時都要先插入機器打印搭乘時間,在兩小時以內,可以再
無限搭乘….如果我沒有誤會Wes說的英文,應該是這樣)

我們去了中央市場、阿德雷得大學、Rundle Mall、再到
Torrence河邊草地休息,直到Wes的媽媽Helen開車來
接我們。

今天才第三天,我在中央市場看到珍奶的攤子已經興奮
的不得了,一杯3.8元,約100元台幣!!~救郎哦! 珍奶
是我的癮頭,一陣子要喝它一次,為一解思鄉情,咬著
牙也是給它買了,為了報答Wes,也請了他一杯。結果
他點了香蕉口味的,不好喝。在海外還是不要太考驗商
家台式食物的功力,我點了最一般口味的珍奶,安全過
關! 跟台中的老賴紅茶或是清新福全,當然是…不.
能.比!

Wes的妹妹Sam即將要在隔天出發到印度四個月,他媽
媽遠從Loxton開車來道別。Helen、Wes、我要趕在週末
超市五點關門前去採買Sam的所需物品。Sam住在名為
Bellair的山中小屋,旁邊還有她男友的caravan。四週都
種滿了各式的水果樹、蔬菜、花花草草。我們採了桑椹
帶回Loxton,我還看到於小小溪澗中正盛開著的海芋。
對了,附近有馬場,所以來的時候看到一些馬,我還看
到一匹白馬在山坡上吃草,很漂亮。據說附近也有野生
無尾熊,Wes說上次來有聽到叫聲,但是這次我什麼也
沒聽到沒看到,小失望,呵呵。

吃完晚餐約八點半,Wes跟媽媽借車要載我回他爸爸家,
而他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然而半小時後,為了要
在車道上轉彎入加油站,就在路中央被後面的車子追撞
了,撞在右側後座的車門。(澳洲駕駛方向與台灣相反,
所以司機的座椅是在右邊) 撞擊力道很大,車子轉了半圈
,我們都嚇到了,但很慶幸的是雙方人都沒事,凹下去
的車門保險公司會賠償(應該是拉)。

Wes和對方留下資料,很和平的談話,不像台灣一發車
禍就要下車理論打人似的火爆。我們加了油、撥了通電
話給他媽媽說明狀況,就到警察局做登錄了,應該是保
險公司需要一些證明文件吧。有驚無險的一夜,來澳第
三天就進警局,我的澳洲行程的一開始還真豊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