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7 (Day 10)

今天星期六,Bob和Janet都不用上班,跟Bob借
了車,Wes載我到附近一個叫Glenelg的小鎮,有
個海灘叫做The Bay,是游泳、度假的好地方。有
沒有發現這個小鎮名字glenelg的拼法由左到右與
由右到左都一樣?還蠻有意思的。

之後又開車到另一個較遠的小鎮,Hahndorf,這是
一個小型的德國風味小鎮,主要道路的兩邊有充滿
德式風味的餐館、咖啡館、冰淇淋店、紀念品店。

我花了大錢在這邊吃了滿足的一餐與冰淇淋,買了
巧克力帶回家送給Janet和Bob。

傍晚開始像是有沙塵暴似的,風沙大得無法想像,
連下車加油,眼睛都快睜不開,滿臉滿嘴的沙。

晚上到Angie的房子和一些在Bar見過面的人吃pizza,
也是要讓我看看房子以及房間,之後Wes再和Angie
聊細節,如果一切ok,我最快星期一就得搬家了。
Wes爸爸家已不方便再打擾太多天了,讓Wes睡了
好多晚的沙發很不好意思,另外,他的東西堆放在
客廳,Wes說Janet大概不習慣客廳這麼多散亂的東
西。我也希望有一個自己的房間,感覺較安定。只
是,Angie大概也只預期讓我租幾週,也許到時候我
又得再找房子搬家了。無論如何,走一步算一步,
當初要求自己要隨遇而安的,希望一切都能令人愉
快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